大人,药在这儿

最爱的三个男人JR、Kiki、Dylan小天使(笑)CP all他们仨。其余都吃一点,喜肉杂食。很久没写文…

少狼就这样完结了,Fin了…

我个人的感觉,姐夫真的有烂尾…没有细节,强行切画面,琐碎的剧情拼凑…然后True Alpha强行胜利,Oh yeah!
人物性格是否有ooc,我觉得很多粉丝可能都不在意,但是我真的喜欢第一季和第二季的Peter、Derek…

被那个什么玩意哄骗睁开眼的剧情…

官配很明朗了:Derek/Jennifer(WTF?!)

Scott/Stiles ?! 这是把Allison至于什么位置? Kira呢?! 你特么一定在逗我…

Lydia在知道Jackson和Edien在一起了之后还有所表示的…

Stiles看到Malia和Scott…牵起了Lydia的手! (WTF?)好吧SM的那段感情可能只是青春期的费洛蒙作祟,但是前女友和发小在一起这种事情难道没有表示或者吐槽(哦按照当时情景吐槽并不合适)

and…爱情治愈一切。对!Hale家的人就是这么苏(微笑)

至于我最爱的Sterek…

呵呵,那个拖着和公主抱的回忆。真的没有萌到我…对我来说更像是恶搞成分的强行插入…抱歉,我接受不能…

最开始ship Sterek,是因为Stiles和Derek之间不经意间的那些小细节。那些仔细去看会觉得非常的可爱的细节。但是这个…
也许会戳中一些人的萌点,但是我真的不吃这套。

最后整个半季在我看来就像个剧情庞大的大纲,还是和烂尾的。你只要知道故事走向和结尾就行,过程不重要…所有的细节全都靠观众自己脑补。

哎…之前看预告兴奋的飞起,看完最后一集觉得吃了屎一样,我觉得我以后不会再看Jeff这人的剧了…

我记得之前在推上关注一个画sterek的太太,我去表达了一下我的心情,但是那个太太和我说她已经不ship sterek了。我当时很不理解,但是现在回顾了一下后面几季…我觉得我可以理解那个太太。我还记得当时太太和我聊天时惋惜的预期…现在觉得可能也带着点失望吧。

虽然很失望,但是我还爱着小天使和好麒麟,也希望自己回刷第一季第二季后依然深爱Sterek…

哎,要说的就这么多…其他不想多说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6)
2017-09-25